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区领导陪同省、市金融办领导到访南京福中集团总部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3-13 10:23:09  

  3月11日,福建省金融办副主任温正斌、福州市金融办主任杨猛猛、福州市台江区副区长何宝等领导到访福中集团全球总部。去年11月22日,福中集团福建区域总部落户福州市台江区,目前已经在整个福建范围内开展了业务。温正斌表示,此次省市两级金融办和台江区领导来到福中,首先是对福中集团这家中国百强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进一步深入推动福中集团金融产业板块的在闽发展,此外,也是希望能通过双方的深入了解,能够未来在更广泛的领域进行合作。福中集团杨宗义主席表示,产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推动,希望能够通过金融的深入合作,不仅为金融产业服务,更要为实业服务,让福中和台江、福州乃至福建以产业为基础有机融合,共同高质量发展。

台江区领导陪同省、市金融办领导到访南京福中集团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