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精准发力 突出重点产业招商 

来源:福州市马尾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3-09 15:53:21  

  物联网产业是马尾区重点产业,而如何让产业集聚,吸引好企业落地就是关键一环。物联网招商依托马尾区重点产业,精准发力,一批优质企业纷至沓来,在马尾“安家”。目前,物联网促进中心已入驻数十家物联网企业,得益于精准发力,2017年,我区共引进物联网落地项目25个,投资总额19.11亿元,这些项目的落地建设将推动马尾区建设国家级物联网产业基地,引领和带动物联网产业大发展。当然,在招商过程中,马尾区不仅突出物联网招商,还充分整合自贸试验区与经济技术开发区两区招商资源,着重基金业,基金管理规模1133亿元,成为福建省私募基金投资机构最多、管理基金规模最大的区域。琅岐岛则突出生态旅游和养老养生产业招商;对接海上福州,加强海洋食品产业招商,利用区内冷链物流较为发达和水产、食品加工企业相对集中的优势,发挥规模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