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区领导会见中安绿色供应链代表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3-09 11:18:37  

  3月7日上午,台江区政府何宝副区长会见中安绿色供应链有限公司负责人金总一行,就其旗下三家子公司落户台江事宜进行深入探讨。金总介绍,中安绿色供应链有限公司旨在建立物流体系和贸易平台,用一种相对均衡的绿色供应链合作网络的方式,推动供应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有效防范供应链金融风险,积极稳妥发展供应链金融,从而打造全过程、全链条、全环节的绿色供应链发展体系。何宝副区长提出,招商服务已由“台江主动”上升成“市区联动”,主动对接市相关部门,“市区联动”为项目落地提供全程服务,并表示中安绿色供应链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落户台江,必将推动台江区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的融合发展,实现共享共赢。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区投促局相关人员陪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