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区领导会见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行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2-28 10:55:49  

  2月27日上午,台江区政府副区长何宝、福州市经信委调研员牛建春会见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范靖艳一行,就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东南区域总部落户台江事宜进行初步探讨。

  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焦芬总监介绍,依图致力于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从事人工智能创新性研究,公司技术现已服务于安防、金融、交通、医疗等多个行业,希望能够在福州成立东南区域总部,助力一带一路建设,集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牛调研员表示,目前数字中国正在高速发展中,大数据和芯片研发技术将会是福州近年的发展重点。台江区是省会总部经济集聚区、国际化电子商务基地,以两大商务区(海峡金融商务区、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为核心载体,“总部经济”、“楼宇经济”加速集聚,希望依图能够根据自身情况综合考虑来台江发展。

  何副区长表示,依图的发展始于福州,成于上海,最终回归福州,尤其依图网络科技与台江区打造创新、创业、创投“三创融合”平台的需求高度契合,落户台江能够有效推动双方在人工智能新领域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台江愿意制定一企一策,提供优惠的政策和周密的保障服务。同时也希望依图方面根据讨论内容进一步细化并完善方案,以便进一步深入讨论,早日达成共识促进项目落地。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民企处主任科员郭锦芬、区直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洽谈会见。

台江区领导会见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