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闽侯县举办2018年企业家新春茶话会暨招商引资座谈会

来源:闽侯县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2-28 10:14:32  

  2月24日,闽侯县举行企业家新春茶话会暨招商引资座谈会。与会人员共叙乡情,共商发展,为闽侯营造了“重商、招商、营商”的良好氛围。

  闽侯县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多次指导会议筹备工作,亲自邀请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当天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邀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黄济霖局长出席指导。会议通报了闽侯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公布了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鼓励新引进企业总部、扶持企业技术改造、发展智能制造以及加快大数据产业发展等13项闽侯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企业家代表围绕招商引资、产业升级、推动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受邀出席座谈会的企业家代表近200人,既有本地龙头企业代表,也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26个省(自治区)、市闽侯籍优秀企业家代表,涉及汽车、工艺品、房地产、环保科技等35个行业,其中本地18个。这些企业实体经济强,覆盖面广,享誉海内外,如世界500强或全国500强企业世茂集团、比特大陆、奔驰汽车、诺亚方舟、永辉集团等。

  闽侯县通过此次宣传推介,吸引了更多资金、技术、人才回归,加快推动大项目、好项目落地闽侯,并取得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据不完全统计,此次会议收集好项目、大项目线索13个,预计投资135亿元。

闽侯县举办2018年企业家新春茶话会暨招商引资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