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市鼓楼区侨联副主席王艳玲赴美推介鼓楼区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2-27 15:17:57  

  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福州市鼓楼区侨联在纽约新怡东大酒楼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福州市鼓楼区侨联副主席王艳玲,以及来自美国纽约、费城等地区的闽籍华侨华人、乡贤等出席推介会。活动由美国福建书画家协会、美国朱子文化研究会会长朱立业主持。

  受福州鼓楼区侨联主席林国钰委托,王艳玲向与会来宾介绍了鼓楼区情、投资环境及重要项目等,她重点推介了鼓楼区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的优惠措施。她表示,鼓楼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经济发展欣欣向荣。2017年,鼓楼区GDP保持8.8%的增长,跻身全国省会城市所辖区前十强,获得“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全国楼宇经济十大潜力城区”等殊荣。

  王艳玲表示,鼓楼区正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出台鼓励引进人才六条措施,在全省率先出台《依法保护企业家权益的实施意见》,并出台《进一步激发民间有效投资活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她希望广大侨领、乡贤能将目光投向鼓楼区,在这片投资的热土中寻找到更多的合作发展机会。

  美中科技经贸促进总会主席杨功德,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德良、原主席郑时甘,国际海峡文化交流总会主席张子爱,美国福建联合总会常务副主席张茂生,美国纽约画院院长张立君,美国福建书画家协会、美国朱子文化研究会会长朱立业,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等纷纷表示,通过推介会,他们对福州市鼓楼区及投资环境有了更深入清晰的认识,今后将寻找合适机会,实地走访考察鼓楼区,进一步加强与家乡的沟通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参加当天推介会的还有美国福建公所秘书长曾贤秋、名誉主席张云平、元老王钦滨,国际海峡文化交流总会第一常务副主席张君科,常务副主席张茂德,秘书长伍兴邦、吴秀月,美国福建公所办公室主任张君龙,美国福建会馆总理郑正湘,美国福建联合总会常务副主席周雪芬,美国连江二中校友会主席林长秋,美国连江公会代主席郑君国,美国猴屿同乡会主席郑麟,美国亚裔妇女联合会秘书长明明,福州马尾实验小学书记林廷晞等。

福州市鼓楼区侨联副主席王艳玲赴美推介鼓楼区招商引资项目

  推介会由美国福建书画家协会、美国朱子文化研究会会长朱立业主持

福州市鼓楼区侨联副主席王艳玲赴美推介鼓楼区招商引资项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