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欢聚鼓楼 合作共赢 ——2018年鼓楼区“情系三山”闽商春节团拜会成功举行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2-27 15:14:09  

  2月21日上午,由鼓楼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18年鼓楼区“情系三山”闽商春节团拜会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济霖,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朱训志,胡道坦、李瑞琨、陈丹等区四套班子领导,与250多位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及港澳台地区的海内外企业家代表、留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迎美好新春,共叙乡情友情,共话家乡发展。

  团拜会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代表鼓楼向闽商代表致以新春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鼓楼发展的广大乡亲表示衷心的感谢。薛书记表示,2017年是鼓楼奋发进取、满载收获的一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得益于中央和省、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归功于全区人民的团结奋斗,也饱含了闽籍乡亲、社会各界的真诚帮助,寄望2018年赶超目标,奋力开启建设新时代首善之区、幸福之城的新征途。

  现场鼓楼区还向在场闽商代表推介了鼓楼区情和对外招商项目,并就10个已达成投资意向的大项目、好项目举行了上台签约仪式,总投资达22.8亿元,涵盖智慧医疗、智慧城市、新能源、互联网以及民生补短板等项目。2018年以来,鼓楼区已成功引进大项目、好项目45项,总投资达到65.62亿元。这些优质项目签约落户是鼓楼区良好发展态势和充足发展后劲的有力证明,更反映出企业家对鼓楼投资环境和发展远景的认可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