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三百六十行,鼓楼多一行”,在鼓楼做这一行的年轻人得奖了!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2-27 15:12:41  

  2月7日下午,鼓楼区“吾鼓丰登”楼宇论坛第六期活动在正祥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鼓楼区楼宇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鼓楼区服务业办,鼓楼区水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

  活动现场同时为获得明星专员荣誉的水部街道林锦钟、鼓东街道谢美华、水部街道杨维维,以及3位优秀专员:洪山镇的王媛、水部街道的黄坤、东街街道的金晶颁奖。

“三百六十行,鼓楼多一行”,在鼓楼做这一行的年轻人得奖了!

  鼓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丹为明星专员颁奖

  鼓楼区楼宇专员成立于2013年,是鼓楼区开福州全市之先河,为服务楼宇经济发展而创造性组建的一支队伍,在业界享有“三百六十行,鼓楼多一行”的美誉。楼宇专员是鼓楼区楼宇招商、企业服务、数据信息采集的一线力量。

  为促进楼宇专员提升素质,提高服务水平,对标“专员要专、数据要实、更新要快”的工作要求,2017年底,鼓楼区举办了楼宇专员大拉练。比赛分为PPT路演展示、“现场推介”和“成果展示”三个阶段,最终从24名参评选手中诞生3名优秀专员和3名明星专员。鼓楼区表示,希望通过“大拉练”,提升队伍素质,培养人才队伍,同时该活动也是深入贯彻鼓楼区服务业综合改革的新尝试。

“三百六十行,鼓楼多一行”,在鼓楼做这一行的年轻人得奖了!

  鼓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丹、区政府副区长黄瑞忠与优秀专员、明星专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