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2018,我们再出发!” 福清市举行新春茶话会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2-27 11:49:5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6日,福清市举行2018年新春茶话会,王进足、张帆、林中、林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原任福清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市直有关单位、各镇街主要领导,企业界代表等580多人欢聚一堂,同贺新春,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2018,我们再出发!” 福清市举行新春茶话会

  张帆向大家介绍了福清市招商引资、引智、扶持企业创新等有关政策和福清市扶持薄弱村集体经济发展有关政策措施,简要介绍了签约项目情况、福清中央公园万国雕塑博览园雕塑捐建情况和"福清市教育奖教奖学基金"捐资情况。会上,练知轩,曹德旺等福清原任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还播放了新闻专题片《大福清2017》,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中央公园万国雕塑博览园雕塑捐建仪式、教育奖教奖学基金捐资仪式。

“2018,我们再出发!” 福清市举行新春茶话会

  当天上台签约的10个项目总投资542亿元,其中,大项目好项目5个,总投资539亿元;楼宇经济项目5个,预计年贡献税收12.8亿元。

  如今,福清全市上下士气昂扬,发展势头良好,福清要发挥五区叠加、一区毗邻的战略机遇,提高战略眼光,努力开拓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