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马尾区委召开2018年第4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福州市马尾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2-24 10:49:00  

  2月23日,马尾区委召开2018年第4次常委(扩大)会议,会上区委书记提出“招商2018”、“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是全年的中心工作,也是抓发展的一个总抓手,要按照年前印发文件要求抓好落实,推进工作。加大招商力度,加大企业走访帮扶力度,及时了解动态,协调解决问题,促进企业尽快复工,恢复生产。抓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紧盯序时进度,确保每天,每月的任务都能完成,重点抓好主要的经济指标。物联网作为我区发展“1号工程”,要毫不放松抓在手上,让工作总体氛围再提升,推进物联网孵化中心建设、招商工作。琅岐开发要对标滨海新城,做好重大项目前期对接工作,让项目落下来,招商要落到实处,推进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地铁“三站两区间”项目是市委下的硬任务,也是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有利于马尾长远发展的大项目。交通、住建等部门要紧密配合,尽快拿出方案,做好交通疏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