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区:春节不停工 奉献在一线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2-23 10:58:22  

  今年春节期间,台江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结合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不等不停不看,各条战线干部春节不停工、奉献在一线,全力打好2018年攻坚战、翻身战。在招商引资方面,不松不懈,抢抓招商引资机遇。台江区政府副区长何宝带领区商务局、投促局、工商联等相关部门,利用众多闽商回乡省亲过节契机,主动走访企业,增进交流,推进台江招商宣传。先后与北京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成都福州商会会长及企业家等深入交流超过50人次,与赛伯乐集团达成在福州设立分支机构的初步意向;冠业集团拟将商贸销售等归集到台江,形成总部;周麻婆200多家门店准备形成总部经济落户台江;中安绿色供应链有限公司重新又注册3家子公司落户台江,注册资金均超过5000万元,实现大项目好项目的引进,助推台江经济开门红。

台江区:春节不停工 奉献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