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罗源县生态农业田园综合体项目举行 开工典礼

来源:罗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2-12 09:48:40  

  2018年2月5日,罗源县生态农业田园综合体项目举行开工典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文华、原福建省农业厅长尤珩先生、县海洋渔业局局长陈敏国、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余勇、县农业局副局长李赛娇参加了开工典礼。

  中房生态农业田园综合体项目由福建中房长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落地中房镇,总投资2.2亿元,总面积约为3000亩。项目计划建成一个以生态开发为宗旨,集科研、种植、养殖、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绿色态生态田园综合体,将水产品、畜禽的养殖与销售,果树、蔬菜、茶叶的种植,新品种的研发以及观光休闲集于一体。项目的开工助力罗源县农业结构调整,为现代农村发展探索一个新方向。一方面拓宽了农业的广度,为农业活动增添了新景观,有助于生态保护和环境优化,使环境恢复魅力,永保秀丽;另一方面改变了传统的农业生态结构,优化了农业经济的组合,开拓了农业和土地被利用的新领域,强化农业自我积累、自我发展的运行机制,增加农产品的商品量和农业附加值,加速罗源县传统农业向现代新型农业的转变,是振兴农村经济、优化农业结构的有效措施。

罗源县生态农业田园综合体项目举行    开工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