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罗源县福建瑞泽百菇生物科技示范园项目举行动工仪式

来源:罗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2-12 09:47:11  

  2018年2月5日,罗源县福建瑞泽百菇生物科技示范园项目举行动工仪式,福州市农业局王贞锋调研员,罗源县政府蒋金狮副县长、蒋仁正副县长参加此次动工仪式。

  罗源县福建瑞泽百菇生物科技示范园项目由福建瑞泽百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落地起步镇,总投资3亿元,总建筑面积42000平方米。建成后,可年产双孢蘑菇菌种8000吨、蘑菇2500吨以及蘑菇休闲食品、保健产品等,年产值约2亿元,将为有良好基础的起步食用菌行业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促进起步食用菌产业可持续发展。该项目是福州市农业局与罗源县共同推动农业现代化的一个好项目,是罗源县招商引资的又一大成果。项目的动工建设,突出了罗源县起步镇食用菌产业的独特优势,坚定了食用菌企业和菇农继续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加快经济产业发展、扩大经济总量的决心,让有着悠久食用菌生产传统的罗源县迎来了新的发展,标志着食用菌将实现工厂化菌种本土化生产发展。

罗源县福建瑞泽百菇生物科技示范园项目举行动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