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央企)来罗考察、洽谈招商项目

来源:罗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2-12 09:45:44  

  2018年2月4日,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储著新副总经理、曲辉项目经理等一行来罗考察。罗源县委何杰民书记、福州台商投资区管委李小荣主任、林桂强副主任、县政府林颖副县长等会见考察团并召开座谈会。

  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风电叶片及其模具研究、设计、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形成兆瓦级风电叶片产业化的公司之一,也是国内知名、北京地区唯一的兆瓦级风电叶片制造商。座谈会上,县委何杰民书记详细介绍了罗源县的投资环境、产业布局、区位条件等情况,阐述了罗源县出台的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诚邀央企项目落户罗源县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会后,罗源县积极推介合适的项目选址,有关招商领导陪同投资方前往罗源湾码头进行实地考察,目前双方已达成初步投资意向。储著新副总经理等一行均表示看好罗源县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期盼与罗源县早日达成合作。

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央企)来罗考察、洽谈招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