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区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2-12 09:33:25  

  2月8日上午,台江区委书记李凡带领相关单位领导走访了台湾银行、华南银行、合作金库银行、福建交通运输集团、海峡银行等企业,对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送去新年的问候,预祝他们新春快乐、工作顺利、幸福安康,感谢他们一年来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辛勤努力。每到一家企业,李凡都与有关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听取各企业工作进展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支持地方发展的相关举措,并与各企业负责人围绕金融创新、风险控制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李凡指出,在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我区的现代商贸、金融服务、总部经济、电子商务等工作必将会迈上新台阶。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域内各个企业的发展和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逐步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区领导陈诸凯、张其顺、何宝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