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闽清县召开“招商2018”工作推进会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2-09 16:27:31  

  2月8日,在闽清县招商办四层会议室召开“招商2018”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闽清县委常委张薇、副县长黄斌,各乡镇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以及闽清县商务局、发改局、贸促局、侨办、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会议由黄斌副县长主持。

  会上,闽清县招商办刘敏主任通报了2018年一月份招商报登记工作并做了详细讲解,指出目前各乡镇招商工作的许多问题,也提出今年招商工作的新措施。

  黄斌副县长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研究福州市招商规则,熟悉业务,积极挖掘招商资源。二要合理包装项目,强调招商工作要上下统一,招商服务要到位。三要活化招商模式,积极利用并开展亲情招商、以商招商,多渠道开展招商工作,确保完成今年招商工作任务。

  张薇常委指出了目前我县招商工作的严峻形势,也分析了工作上的有利因素。她强调,一要提高全员招商意识。各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带头招商,要动员全社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招商工作。二要加强整合招商资源。要积极利用乡贤在春节期间返乡的时机,展示闽清新规划,宣传闽清新变化,开展亲情招商。同时要结合产业需求,根据闽清特色做好产业链招商,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三要严格落实加强监督。各乡镇严格落实“一月一申报、一月一考评、一月一督查”制度,抓好线索项目的收集、跟踪以及推进工作,确保项目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