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区领导会见赛伯乐集团客人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2-09 09:22:36  

  2月5日下午,台江区政府党组成员、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主任何宝会见赛伯乐投资集团福建负责人雷荣斌等一行,就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项目落户台江事宜进行初步探讨。

  赛伯乐集团项目总监介绍,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项目将以信息网络、智能制造为载体,将产业互联网应用到各细分领域,加强企业间的交流与碰撞,推动制造业产业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的产业链延伸,从而带动产业提升。何主任表示,工业互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新兴业态与应用模式,与台江区打造创新、创业、创投“三创融合”平台的需求高度契合,创新中心项目落户台江能够有效推动双方在工业互联网创新领域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创造开放共享的发展新格局,同时也希望赛伯乐方面根据讨论内容进一步完善、细化方案,将创新中心引进落地的机构及相关背景具体化,以便进一步深入讨论,早日达成共识促进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