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参加中德工业4.0对接福建企业座谈会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1-24 16:15:10  

  1月12日,省经信委邀请包括赛伯乐全球工业4.0创新中心、中国联通、红杉树、华天软件、赛乐优、明匠智能、腾领科技、繁易信息等企业召开中德工业4.0对接福建企业座谈会,福州高新区应邀参加此次对接座谈会并在会上发言。

  会议由福州高新区商务局局长郭晓霞向与会企业介绍了高新区总体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园区政策等方面,并向与会企业发出邀请,欢迎“高精尖”企业能够到高新区投资发展。之后代表企业就工业转型升级,加快中国制造2025对接德国工业4.0的进程和效率,打造全球工业4.0系统,帮助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和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等事项进行交流,同时针对高新区的发展导向提出建议,为更好的促进高新区企业升级转型出谋划策。

  最后,福州高新区对赛伯乐投资集团等企业到访表示欢迎,对企业带来的积极信号给予肯定,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在多方面继续保持沟通交流,积极促进高新区工业升级转型,共同助力我省早日实现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