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德国卡尔斯来永泰考察亲子旅游项目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1-23 10:34:15  

  1月17日下午,浙江卡尔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浙骥、市场运营部许佳斌一行在福州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郑弦的陪同下来永泰考察。

德国卡尔斯来永泰考察亲子旅游项目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葛岭镇牛斜、滴水岩、溪西村地块以及城峰镇洋门村、清凉镇北斗村等地块,县招商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林巍副县长对卡尔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一行来永泰考察旅游项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永泰的文化、投资环境、产业特色、生态环境、交通区位和未来发展潜力。浙江卡尔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浙骥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产业运营模式,以及公司在杭州余杭区的亲子体验式旅游项目。王浙骥助理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对双方开展旅游合作充满了信心,对于在永泰开发亲子体验式旅游项目有了更清晰的想法和规划,也希望能在旅游产业合作方面能得到永泰县政府的支持,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完善项目规划,实现共同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