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省政协领导到永泰优空间参观调研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1-23 10:32:45  

  2018年1月14日下午,为做好《应用大数据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对接方案,省政协调研组民建主委吴志明一行12人以及市政协社法委张硕主任等到永泰县优空间参观调研,永泰县副县长林巍携县委办、政府办、商务局、农业局、住建局(分管)、扶贫办、旅游局等领导陪同参观。永泰县副县长林巍向调研组介绍了永泰优空间的项目定位、发展规划以及项目所取得的成果,获得了调研组领导的充分肯定。同时,针对项目发展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调研组领导给予了相关的指导及建议。

省政协领导到永泰优空间参观调研

  参观过程中,永泰优空间总经理郑华瑜表示,永泰地区蕴藏着巨大的消费潜力、投资潜力和产业潜力,农村电子商务就是开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金钥匙。建设农村电子商务平台,就相当于把苏宁、国美开到了永泰县的家门口,让永泰也能享受与城市一样的消费选择。同时,利用互联网,农民可以把农村优质的农产品、丰富的旅游资源搬上网,吸引城市居民到永泰来、在永泰消费。

省政协领导到永泰优空间参观调研

  作为众创空间+旅游目的地的项目试点单位,永泰优空间将紧密围绕县政府关于建设永泰农村电子商务平台工作的部署,坚持政策导向,以促进产业发展、增加当地农民收入为出发点,展现出更高的企业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带动永泰县农村电商的整体飞跃,争做行业创新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