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建省侨商联合会常务理事会议在福清市召开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1-15 15:10:32  

  1月13日,福建省侨商联合会2017年常务理事会议在福清市召开。此次活动是由福建省侨商联合会主办,福清市委市政府参与协办。

福建省侨商联合会常务理事会议在福清市召开

  福清市市长张帆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市人民,向省侨商联合会常务理事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侨商代表简要介绍了福清的人文地理、经济社会状况。他说,福清是全国著名侨乡,改革开放近40年来,福清历届市(县)委、市(县)政府都紧紧依托“侨”这个最重要的特色和最突出的优势,凝聚侨心、借助侨智、发挥侨力,持续深化爱侨、护侨、强侨工作,并大力实施“回归工程”,创造出了福清独有的“以侨引侨、以侨引台、以侨引外、侨台港外同步推进”的发展模式,实现了从“地瓜县”到全国百强县市的蜕变。当前,福清正全力抢抓“五区叠加、一区毗邻”的重大历史机遇,全力打造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福清招商项目推介会。福清市副市长刘必建受市委、市政府的委托,向大会作有关福清投资项目的详情介绍,他希望与会代表能借此机会,在福清多走走看看,了解福清这块投资热土,到福清投资展业,再创辉煌的明天。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存枫的陪同下,参观了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元洪国际食品园、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新福兴玻璃公司。

福建省侨商联合会常务理事会议在福清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