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区政府召开阿里巴巴项目推进协调会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1-09 10:31:21  

  1月8日下午,台江区政府召开了阿里巴巴项目推进协调会。区政府党组成员、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何宝主任主持会议,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曾秋玲调研员参加会议。会上,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目前企业的项目进展情况及企业在运营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曾调研员对阿里巴巴创新中心项目良好发展势头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高度评价了台江区积极对接项目的作为,希望在“一带一路”的大环境下能够通过阿里巴巴这个平台为国内外华侨提供良好的交易环境。何主任表示台江区将一如既往积极配合企业、保障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下一步,台江区将加大招商力度,使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相结合;加大服务力度,使服务与管理相结合;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加强企业之间,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拓展与企业合作的深度,加大资源整合的力度,全力推动台江区的经济发展。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外企处上官连海处长,区直部门相关人员,阿里巴巴、融侨集团、触控科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台江区政府召开阿里巴巴项目推进协调会

台江区政府召开阿里巴巴项目推进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