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召开上市企业2017年度座谈会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1-05 16:31:18  

  12月27日,福州高新区召开上市企业2017年度座谈会。星网锐捷、博思软件、永福电力、榕基软件、中富通、德艺文创等18家上市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与高新区主要领导就如何加快自身发展、为高新区贡献力量进行探讨,并对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市金融办相关领导、区直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南屿镇、村镇办领导及高投公司、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叶仁佑介绍了高新区征地拆迁、城乡建设、人才引进、招商扶持政策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他表示希望上市企业都能良性发展,借高新区一方水土,为高新区做出贡献,与高新区一同成长。区党工委书记许舜举强调,高新区将认真梳理企业所提出的相关意见,逐一分解落实,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补齐民生短板,为企业创造最优的投资软环境,希望企业看到高新区发展优势,抢抓机遇,坚定信心,营造高新区创新发展的最佳生态,共创美好未来。

福州高新区召开上市企业2017年度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