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高雄市青年企业研究社会员专访福州软件园探讨闽台交流与创新创业合作计划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1-05 12:02:50  

  为推动闽台青年交流与创新创业合作,高雄市首都青年企业研究社委托该社会员、桃园市商业总会理事(台湾三普电脑用品董事长)沈天赐,巨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新科和台湾东方浩景总经理林峻民,于2017年12月19日下午,经福州市软件园王朝隆副主任推荐,与福州眷村餐饮管理总经理陈宪桢一同前往软件园创客谷闽台青年创业基地、华为云创中心参观考察,了解软件园闽台青年创业基地平台,找寻在闽投资场地,并计划在软件园建立高雄朋友服务中心,服务在榕的台湾朋友。

  来园期间鼓楼区台办积极参与,由软件园王朝隆副主任以及闽台青年创业基地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就台湾人才服务问题,鼓励台青来园创业就业的优惠政策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讨论会上就台湾朋友提出的来园顾虑,进行积极引导,就大陆经济形式帮助介绍可开拓的市场项目,以及如何开展方式进行了探讨。

  会上鼓楼区台办郑榕主任积极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鼓楼区创办更多的台湾朋友服务点,为满足台湾朋支的工作、生活需求,我们将努力完善、丰富我区教育、医疗、交通等资源,为台湾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两岸合作创造环境。来访的该社会员表示会积极传达鼓楼区对台湾朋友的关心、支持,以及软件园在大陆地区的空间优势,鼓动更多台湾朋友来鼓楼软件园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