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龙湖集团来永泰考察城市综合体项目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1-04 15:22:00  

龙湖集团来永泰考察城市综合体项目

  12月29日下午,龙湖集团产城中心负责人刘理、福州分公司总经理高巍一行来永泰县考察。座谈会上,永泰县林巍副县长对龙湖集团一行来永泰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永泰的文化、投资环境、产业特色、生态环境、交通区位和未来发展潜力。龙湖集团产城中心负责人刘理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产业运营模式,龙湖从事商业地产运营已17年,先后发展出都市型购物中心“天街”、社区型购物中心“星悦荟”和中高端家居生活购物中心“家悦荟”三个业态品牌。目前集团已开业商场达26个,开业建筑面积约260万平方米,已合作商户3800家,战略合作品牌近200家。

龙湖集团来永泰考察城市综合体项目

  之后,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动车站、县六馆一中心、德胜药业附近地块以及梧桐镇春光村,县国土局、住建局、招商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考察团一行对我县投资环境与生态资源等条件赞不绝口,对双方开展合作充满了信心,对于在永泰开发都市型购物中心、动车站综合体等项目有了更清晰的想法和规划,也希望能在其他产业合作方面能得到永泰县政府的支持,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完善项目规划,实现共同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