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永泰县在上海举办招商投资环境推介会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1-02 12:01:22  

  12月28日下午,永泰县上海商会在上海市闵行区天禧嘉福酒店举行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中共永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永华,永泰县政协副主席江惠文,永泰县人大原副主任侯文辉等县领导以及组织部、统战部、工商联、招商办、信用社、梧桐镇等有关负责人出席大会,永泰县在沪樟籍企业家代表以及全国各地兄弟商会代表等共200余人应邀参加大会。

永泰县在上海举办招商投资环境推介会

  县招商办借此次大会之际召开了招商推介会,推介了我县良好的生态、投资环境以及我县出台的优惠政策和产业优势,全方位诠释了永泰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和未来的发展潜力和方向,邀请大家回乡投资兴业,共同创造更好的未来,共同收获更多的成功;同时呼吁商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发展做广而告之的推介者,为家乡建设做牵线搭桥的推动者。

永泰县在上海举办招商投资环境推介会

  通过本次宣传推介,让在沪樟籍企业家代表们对家乡良好的生态、优越的投资环境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加强了我县与家乡在外企业家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更好地引导企业家们回乡考察参观,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