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建省异地商协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在台江区召开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2-26 10:28:09  

  12月25日下午,台江区政府党组成员、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何宝主任,台江区投资促进局赵振龙局长参加了由福建省工商联合会陈建强副主席主持的福建省异地商协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此次会议约30位异地商会秘书长和在榕异地商会负责人共聚一堂,交流商会工作经验,探讨创新发展的思路。会上,何主任就台江的历史文化、城区规划以及招商工作心得做了详细介绍并欢迎各地商会代表来台江实地考察。陈副主席表示新形势下的商联盟将为各地商会搭建服务平台,提升商会凝聚力,并加强宣传相关政策,协同合作,做好商会工作,配合政府共同推动经济发展。各地商会代表、企业代表表示通过经验交流会,相互学习,促进了各商会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福建省异地商协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在台江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