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召开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示范典型工作推进会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2-26 09:39:44  

  12月14日上午,鼓楼区召开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示范典型工作推进会,省发改委副主任张福寿、市发改委副主任黄敬池等莅临大会指导。鼓楼区委区政府向福建东百集团等50家荣获“鼓楼区服务业综合改革示范典型企业”称号的企业授牌,向获得2016年服务业奖励扶持企业的12家企业颁发服务业专项奖励,并向获评第一批“区级总部企业”的3家企业颁发证书。

  鼓楼区区长朱训志主持会议,常务副区长陈丹回顾总结2017年服务业综改工作情况,并发布服务业发展思路。会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强调,要深化认识,拉高标杆,充分认识到推进服务业综改示范典型是擦亮“国字招牌”的实际行动,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途径。要聚焦重点,高效推进,强化政策配套支持,引导集聚特色发展,加快培育新增长点,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深化统计改革试点。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创新理念、提升能力,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强化考核、促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