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2018财富管理暨产业基金创新论坛成功举行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2-26 09:32:41  

  12月16日,以“打造共赢金融 服务产业发展”为主题的2018财富管理暨产业基金创新论坛于福州软件园基金大厦成功举行。福州市委常委、鼓楼区委书记薛侃,鼓楼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朱训志等市、区领导出席活动。鼓楼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朱训志致辞,鼓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丹对鼓楼区投资环境进行推介。

  本次论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金融机构和多位金融专家,纵论财富管理和产业基金发展,分析当前金融发展走势,深度探讨产业基金行情热点,为金融行业发展把脉支招,共同探讨产业的发展及未来前进的方向。

  鼓楼区进行现场金融招商推介,多项优惠政策筑巢引凤,并着重推介了福州软件园云梦基金大厦和重点商务楼宇两个金融业招商项目。本次论坛致力于推动我区金融产业发展,吸引更多金融投资管理者关注鼓楼、投资鼓楼、落户鼓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