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福清两级政协委员视察福清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2-20 15:16:41  

  12月15日,市政协组织福州、福清两级政协委员视察福清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市政协主席林健、副主席吴华云参加视察。

  当天,两级政协委员先后察看了万佳油脂有限公司、胜田食品有限公司以及加迪尼食品有限公司的项目建设和生产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两级政协委员听取了元洪国际食品园建设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推进食品园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林健说,元洪国际食品园项目建设是打造“五个国际”,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大福清”的重要举措。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智库”优势,关注、宣传元洪国际食品园的进展,积极参与国际食品园建设,促进更多更好的项目落地。同时,相关部门要围绕“关注、创新、绿色、开放”的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国际食品园,打造国际化、精品化,具有福清特色与众不同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