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建省外资并购项目对接会在马尾区举办

来源:福州市马尾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12-20 15:11:57  

  12月19日,福建省外资并购项目对接会在马尾区举办。马尾区领导陈曾勇、江典顺出席会议。

  马尾区副区长江典顺在会上致辞,他说,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全国首批14个国家级开发区之一,是伴随着改革开放发展起来的投资沃土,是全市外资企业最多的区域之一。开发区历年累计批准外资项目1625项,总投资121.8亿美元,合同外资64.6亿美元。同时,开发区积累了深厚的产业基础,是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和上市企业最为密集的区域之一。全区拥有高新技术企业69家,省级龙头企业23家,境内外上市企业2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1家。此次福建省外资并购项目对接会在马尾举办,既为马尾基金小镇产融对接和服务实体经济提供了重要平台,也为马尾区物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此次活动为顺应国际投资并购新趋势,提升我省承接跨国并购的规模和水平,特别邀请了境外投资机构、基金公司、跨国公司与省内相关企业面对面洽谈对接。会上,境外投资机构代表、境内投资机构代表、省内企业代表分别对各自企业情况进行了推介; 境外投资机构与省内企业还进行了面对面洽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