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永泰县旅游招商推介会圆满举行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12-19 11:52:30  

  12月18日上午,由永泰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清新福建 自然永泰——永泰自然来”品牌发布会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春、福州市旅发委副主任杨云华、中共永泰县县委书记陈斌、县长雷连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冠、县委副书记林从宇等领导一同出席了本次品牌发布会,同时参加的还有来自福州市各区县旅游局领导、旅游企业、旅游协会及业内嘉宾、新闻媒体记者以及永泰县直部门、乡镇领导等共计300多人。

永泰县旅游招商推介会圆满举行

  永泰县县长雷连鸣首先致辞,向参加发布会的嘉宾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希望通过这次品牌发布,进一步加强与各旅游企业、各新闻媒体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永泰县旅游招商推介会圆满举行

  发布会上,北京巅峰文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优空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永泰县政府进行了现场签约。

永泰县旅游招商推介会圆满举行

  在当天的旅游推介会上,永泰县招商办向与会嘉宾做了旅游招商推介,在充分展示了永泰的区位优势、旅游资源和发展前景的同时,详细介绍了我县投资环境及旅游优惠政策,以及我县自2017年以来,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着力构建“一核两副双轴五区”的全域空间布局,全力打造了优质高效的经济生态,形成了以全域旅游、生态农业、信息自动化、温泉康养、清洁能源为主导的绿色产业体系;以美丽乡村建设、传统村落和庄寨保护开发、特色小镇建设为载体,探索出乡村、镇域经济发展新途径。最后向在座的企业家们发出了来永泰投资兴业的诚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