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来永泰县考察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12-19 11:49:26  

  12月12日上午,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林云飞副总经理一行来永泰县考察并座谈。

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来永泰县考察

  座谈会上,林云飞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芯片、服务器、数据中心、算法等一整套完整的解决方案,主要是用人工智能的方式,做大数据的处理,为政府和产业发展提供决策,此行来永泰考察目的是计划在永泰投资约1亿元资金,建设拥有1000台超级运算服务器、8000T运算力的人工智能超算中心,并逐步延伸出高端人工智能产业链。永泰县县长雷连鸣对林云飞副总经理一行来永泰考察表示热烈欢迎,我县高度重视人工智能超算中心的建设,超级计算是提升政务服务、产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工具,应用领域覆盖政府、能源、安全等各个命脉行业,已经成为世界各国争夺的战略制高点。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是行业的龙头企业,我县将积极在实体内容上、产业项目上予以对接,在产业相匹配的智慧信息产业园内划出区域,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希望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能根据我县实际情况,借助人工智能超算中心依据我县提供的政务数据、经济指标数据、县情数据(如大气、水、生态)等,提炼出有用的数据产品,为我县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永泰县副县长林巍、政协副主席王宁,永泰县招商办、智慧信息产业园办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座谈。

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来永泰县考察

  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我县智慧信息产业园,详细了解了智慧信息产业园的园区发展方向、交通等配套设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