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区顺利召开招商引资暨服务企业对接会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2-11 10:31:11  

  为了全面落实“多轮驱动”服务模式,做好“企业服务月”的相关工作,12月8日上午,台江区委、区政府牵头区直各部门在福晟钱隆广场召开招商引资暨服务企业对接会。会议特邀请腾讯众创空间、阿里巴巴创新中心、摩天之星、优空间、优梦空间等企业负责人以及富力中心、融侨中心、三迪中心、福晟钱隆广场、升龙汇金中心、宇洋中央金座、恒丰大厦、百联大厦等楼宇招商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台江区领导何宝主持会议。

  此次座谈会旨在为台江区企业和区直部门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会上,区直各部门分别就企业税收、人才引进、人才申报等扶持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并发放宣传手册,以便于企业深入了解学习,希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建立“税收优势,科技优势,人才优势”。各楼宇招商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目前楼宇招商入驻情况,并提出了招商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希望今后能及时了解各项政策,引进更多的优质企业。区直各部门负责人都表示将及时汇总上述问题和困难,全程跟踪服务管理,做到“招到商,招好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各楼宇的入驻率。

  区政府党组成员、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主任何宝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楼宇经济,推动创新机制,完善配套设施,首先应该转变工作观念,推进“五得工作法”,深入交流互动,深化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形成一个部门与部门间,部门与企业间的信息网。其次在工作态度上,应该保持“马上就办”的态度,不拖沓,不轻视。最后在工作方法上,应该明确资源整合与部门联动的重要意义,发挥资源共享优势,做到由助力员到执行者再到主人翁的角色深入,层层递进。这样才能真正实现“精、深、细、动”的服务模式,为跨越台江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