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市领导来高新区督查招商项目转化、落地工作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12-05 16:26:57  

  11月22日上午,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战胜带领福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高新区督查招商项目转化、落地工作。

  蔡战胜部长一行先后来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福建分中心、迈新病理诊断中心等项目现场,并实地了解高新区招商新建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许舜举、陈志毅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领导详细汇报了我区有关项目进展情况,蔡战胜对我区招商项目转化、落地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会上,蔡战胜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于“学懂、弄通、做实”,重点在于“做实”,大家要认清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在招商引资上“做实”,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领导来高新区督查招商项目转化、落地工作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福建分中心

市领导来高新区督查招商项目转化、落地工作

  迈新病理诊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