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罗源县超超绿色新型建筑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举行动工仪式

来源:罗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12-04 15:18:13  

  11月28日,福建超超新材公司绿色新型建筑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举行动工仪式,罗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兰可明,罗源县副县长林颖参加此次动工仪式。

  在项目开工现场,兰可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该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并致辞。希望福建超超新材公司要秉持先进的发展理念和运作模式,周密安排,精心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引领罗源县绿色新型建筑产业快速发展。要求县直部门和白塔乡要优化环境、提速提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共同推动项目早日投产、早见成效。

  绿色新型建筑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由福建超超新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落地白塔乡原赤德工业区,预计总投资20亿元,以新型建筑材料、隔墙板、装饰保温材料、保温隔热、防火防水、隔音材料等为主要产品,项目分三期建设,计划两年建成,全面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300万立方米新型建筑材料的生产规模,是我县环保建材省级重点项目。该项目的开工标志着罗源县产业转型升级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