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区赴成都举办福州投资环境(成都)推介会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2-04 09:21:47  

  11月25日至28日,台江区政府汪映霞副区长、福州海西现代金融商务区管委会何宝主任带队赴成都与市投促局共同主办福州投资环境(成都)推介会,向在蓉的闽商推介台江的产业特色、资源优势、发展潜力和投资环境。

  11月27日下午,由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台江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年福州投资环境(成都)推介会在成都顺利召开。成都福州商会、四川省福清商会、成都南安商会及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新绿色药业、福中集团等110多家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了推介会。福州海西现代金融商务区管委会何宝主任分别用“闽越王封禅之地、外邦使国朝贡之地、百条内河汇聚之地、传统商贸兴旺之地、金融产业集聚之地、‘三创’要素融合之地、产业和谐发展之地”等“七个地”总结介绍了台江区的商贸发展历史、产业规划、招商重点和投资环境。会后,台江区领导还与多家有投资意向的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和洽谈。此次福州投资环境(成都)招商引资推介会,着眼成都,招商西部,对进一步推动台江区域经济向纵深发展,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台江区将进一步跟踪服务,加强对外联系,吸引更多企业到台江投资发展,共谋未来!

  11月28日,汪映霞副区长、何宝主任带领台江区招商小分队实地考察了成都市长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港华通达实业(成都)有限公司以及成都泓欣环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汪映霞副区长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台江的地理环境、相关政策条件,表示台江区发展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希望企业负责人能到台江进行考察调研,寻找双方合作投资方向。成都福州商会会长、成都市长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香俤,四川省福清商会名誉会长、港华通达实业(成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光华,聚泓集团董事长王慧,均表示十分看好台江区的发展前景,将于近期安排赴台江区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