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对14家省、市名牌产品企业再发94万奖励金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2-01 13:06:20  

  11月30日下午,鼓楼区“吾鼓丰登”楼宇论坛第五期(品牌建设专题)在三盛国际中心举办。论坛以品牌建设为主题,首先举行《鼓楼区关于扶持企业创建品牌的六条措施》奖励兑现仪式。

鼓楼区对14家省、市名牌产品企业再发94万奖励金

  仪式为福建特力惠、福建奥通迈胜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共计兑现奖励94万元,其中“福建名牌产品”、“福州市产品质量奖”企业奖,分获10万、3万不等奖金。随后,部分获奖企业,以及新思维、经纬行动(福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等品牌策划企业、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的相关人士上台分享经验。

鼓楼区对14家省、市名牌产品企业再发94万奖励金

  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林波介绍,截至2016年度,鼓楼区累计获得福州市政府质量奖1家,福建名牌产品73项,福州市产品质量奖41项。2017年度进入世界品牌实验室新上榜“亚洲品牌500强”企业1家,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企业3家。希望通过提升产品和服务附加值,形成企业自身独有优势,推动形成一批 “鼓楼制造”和“鼓楼智造”品牌,尤其是在第三产业品牌上深入挖潜、重点培育,突显国家级服务业综改典型示范区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