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时光村落”投资一亿开发永泰县珠峰村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11-28 10:03:34  

  为复兴乡村建设,让古村落活化。11月24日下午,永泰县古村落古庄寨保护与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福建省时光村落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就盖洋乡珠峰村文旅项目签订合作意向书。

“时光村落”投资一亿开发永泰县珠峰村

  根据约定,福建省时光村落发展有限公司将为珠峰村的文旅开发注入资金一亿元以上,两年内必须达到3000万以上。投资经营范围涵盖乡村旅游、农业观光、民宿、餐饮、农副产品销售经营等领域,并将在当地成立合作社,开展各项合作。

“时光村落”投资一亿开发永泰县珠峰村

  据了解,珠峰村位于永泰的西部,与德化、尤溪毗邻,距城关 95 公里,山水秀丽、气侯宜人,年均气温 15℃—17℃。村内分布大量的古民居,其中珠峰寨历史悠久,建筑面积大,是集防御、居住,休闲为一体的古寨堡。村内还分布着福州市最大的银杏群落、千年红豆杉以及其他珍稀古树群落。2015年1月被列入美丽乡村创建村,11月被列入省级传统村落名录。2016年被列为幸福家园创建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