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攻坚2017”前期重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21 11:08:56  

  为加快闽清县白金工业园区“攻坚2017”前期项目手续办理,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11月20日上午,白金指挥部副指挥长黄坚在招商办4层会议室主持召开“攻坚2017”前期重点项目推进会。县住建局、攻坚办、消防大队、行政服务中心、招商办、白金公司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会上,黄坚认真听取了迪士尼水晶鞋、液晶电视配套组装生产、航华生态板、吉腾铝塑板、福州博尔达机电、竹木复合集装箱底板、福建广昌和木业有限公司建设等项目具体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各部门针对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坚指出,11月14日攻坚办通报白金工业园区前期项目未完成节点是13个,经14日协调会后,相关部门、指挥部和项目业主的一起努力,截止20日止,前期项目完成节点4个、未完成节点为9个。对加快项目节点的办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项目具体负责人要抓紧督促,多深入、多沟通,多协调;二是部门审查要加快,力争最短时间完成材料审批;三是白金公司与攻坚办要密切联系,无缝对接,在完成好今年工作任务上做好明年的工作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