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华旅101特色小镇有限公司来永泰考察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11-17 09:14:54  

  11月7日上午,华旅101特色小镇有限公司王新安董事长、清华大学文产规划研究院李季院长等一行来永泰考察。

华旅101特色小镇有限公司来永泰考察

  林巍副县长、陈浩副县长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永泰特色小镇的美丽乡村业态、康养项目业态、旅游业态及其它特色产业业态进行了深入交流,林巍副县长详细介绍了永泰基本情况,推介了特色小镇项目、文旅项目和康养项目,以及永泰得天独厚的文化资源、自然旅游资源、庄寨资源等,希望借鉴华旅101特色小镇建设及运营的成功经验,助力永泰特色小镇的开发建设。

华旅101特色小镇有限公司来永泰考察

  随后,王新安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梧桐镇春光村、小平村,嵩口古镇和葛岭牛斜等地。每到一处,王新安董事长一行都认真听取汇报,就当地周边交通、风景名胜、人文历史、风俗民情等情况与有关乡镇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华旅101特色小镇有限公司来永泰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综合交通区位、环境优美等因素后,对几处选址都很是满意,认为永泰县生态资源良好,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适合特色小镇项目建设。王新安董事长表示,将在选址实地考察结束后进行综合评议和筛选,并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项目落地进程。

  县国土资源局林梅惠副局长、县招商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了此次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