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召开区内科研院校、孵化型企业座谈会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11-14 11:33:09  

  11月9日上午,福州高新区召集区内科研院所和孵化型企业,与区直各相关部门面对面,就企业项目孵化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区领导叶仁佑、陈志毅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各科研院所、孵化型企业交出各自的“成绩单”,晒出亮点佳绩,提出问题、难题。区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企业汇报。

  叶仁佑主任详细询问了每一家科研院所和孵化型企业的项目生成情况。他说,科技孵化器具有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的主要功能,是高新区建立创新生态体系的重要内容。高新区的孵化器企业要始终把创新和产业落地相结合,不断引进和培育好项目。叶仁佑表示,高新区拥有独特、宜居的自然生态,区内配套设施日渐完善,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同时,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以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大的诚意来助推企业壮大,与企业共赢。希望各个企业能够把握高新区提供的土地、楼宇、政策、资金等资源,大展拳脚作出一番事业来,孵化出更多更好的产业项目,实实在在为高新区的发展作出贡献。

高新区召开区内科研院校、孵化型企业座谈会

高新区召开区内科研院校、孵化型企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