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马尾区委书记赵学峰会见来马尾考察的世贸中心协会客人

来源:福州市马尾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11-14 10:14:55  

  11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赵学峰在管委会511会议室会见来我区考察的澳大利亚珀斯世界贸易中心总裁尼尔·基德及世贸中心协会考察团成员。原省贸促会会长张秋,区领导陈禺、黄宇清、江典顺参加活动。

  赵学峰对世贸中心协会计划来马尾投资发展表示欢迎,期待世贸中心的建设进一步提升马尾城市国际化程度,更好地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

  会上,尼尔·基德介绍了世贸中心的优势及福州世贸中心初步设计方案。他说,马尾作为福州新区核心区、“一带一路”战略中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核心区,具备良好的投资政策,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他十分期待双方的合作。双方就建设福州世贸中心相关问题进行了商讨。

  据悉,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成立于1970年,是全球最大的高端商务设施和服务一体化网络,致力于全球各地世界贸易中心的建立和有效运营,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目前在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00多家世界贸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