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吾鼓丰登”楼宇论坛第四期开讲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1-07 17:12:53  

鼓楼区“吾鼓丰登”楼宇论坛第四期开讲

  近日“吾鼓丰登”楼宇论坛第四期开讲,活动举办地位于鼓楼区恒力城王府井百货5楼,由鼓楼区楼宇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鼓楼区服务业办、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

  当天论坛活动的主题为“你的地盘听你说”,内容有关商务配套服务提升。在前期的征集活动中,主办方通过在9处高端商务楼宇设置的留言板,共收集到了91条有关商务区配套提升的意见和建议。

  在这些意见和建议中,围绕楼宇基础设施提升的有25 条,包括增设停车位、增加公共卫生间、提升智能化配套、楼宇wifi全覆盖等。

  涉及提升物业管理的18条,环境保洁、美化的14条,商业配套的11条,道路、河流等基础设施建设的6条,交通方面的17条。

  目前,这些意见和建议已经移交给包括交警大队、市容局、环保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办理。

鼓楼区“吾鼓丰登”楼宇论坛第四期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