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罗源县牛澳休闲渔业旅游开发综合项目举行动工仪式

来源:罗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11-06 14:52:55  

  10月24日,牛澳湾休闲渔业旅游开发综合项目举行动工仪式,县领导黄文华、蒋金狮参加了动工仪式。

  牛澳湾休闲渔业旅游开发综合项目开工现场,副县长蒋金狮代表县委、县政府发表致辞。蒋副县长表示,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全力支持,加快推动,确保牛澳湾休闲渔业旅游开发综合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早日把项目建设成为引领经济发展、助推业态升级的示范项目,为罗源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碧里乡牛澳湾休闲渔业旅游开发项目包括碧里乡牛澳村海滨中心旅游区、牛澳湾东南侧外湾观光渔港、南洋养老休闲区、东洋自然村珍贵树种植物园(含体育公司),陶澳村旅游区及周边无人岛开发等六个部分。计划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分3期开发。开发完成后即形成旅游、度假、养老、渔业观光综合体,该项目落地将为我县后期引进此类项目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