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区企业添“新管家”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06 11:30:01  

  台江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是台江区委、区政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抓招商、促发展”,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而打造的综合服务平台。目前正围绕“招商引资会客厅”和“企业服务直通车”两大功能,通过政务网站和现场服务渠道,搭建“政府资讯发布”“招商资源对接”“企业诉求服务”“创新创业加速”“发展商机共享”五大平台。自今年8月底开张以来,已成为不少入驻企业的“新管家”。“中心及时梳理发布政策法规、优惠政策、行政审批事项,让投资者及时了解掌握政府信息,让政府信息公开惠及更多受众。中心还专心做好企业诉求的“漏斗”。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相结合,中心对企业诉求做到统一受理、分类处理、办结反馈。截至11月2日,共收到企业咨询、求助、建议等诉求101件,在规定时间内已办结81件,及时办结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