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海峡信息赛圆满举办 携手业界共创新未来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0-31 15:42:53  

海峡信息赛圆满举办 携手业界共创新未来

  10月29日,由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等省直七部门共同主办、福州软件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暨第十一届福建省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总决赛顺利闭幕。

海峡信息赛圆满举办 携手业界共创新未来

  据悉,今年大赛于5月26日正式在福州软件园启动,围绕大赛主题,面向闽台两地100多所院校、数千家企业,全省上百个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开展宣传、发动,组织更多的企业、团队积极参与大赛活动。共有来自省内56所高校196个院系、221家企业的1600多支队伍报名参加今年的大赛,最终279支团队入围当日的总决赛。

  总决赛开幕仪式后,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翁玉耀在福州软件园产业基地开发公司董事长王林辉的陪同下,视察了参赛团队以及合作企业。

  福州软件园产业基地开发公司董事长王林辉表示,经过十年发展,大赛发展成了系统性的产业服务平台。大赛将各种优质资源能够汇聚在一起,一起来重新组合、培育,让优秀学生能够得到最好的老师、最好的企业辅导。

海峡信息赛圆满举办 携手业界共创新未来

  同时,作为今年大赛配套活动的“2017年第三届海峡创新创业论坛”于10月28日在福州软件园举行,集聚科技部、北京软交所及国内200多位科技、金融领域人士与会,共商“科技金融”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