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罗源县召开第三季度招商工作推进会

来源:罗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10-20 17:43:13  

  为推进罗源县第三阶段招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9月25日,县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第三季度招商工作专题推进会。会上何书记听取了“招商2017”行动汇报后指出,第三季度是今年招商工作的重要节点,必须全力以赴抓好这一阶段的招商工作。为此何书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强化项目落地。要以项目落地为招商评价标准,建立健全招商项目引进甄别和退出机制,敢于担当,敢于突破,狠抓项目各项前期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二要强化招好引强。要全面掌握中央和省市各类优惠政策,乘势而上,抢占先机,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尤其是引进央企项目,促进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数量、质量和层次全面提升。三要强化转型升级。要坚持谋划在前、统筹推进,聚焦我县产业转型方向,重点引进休闲旅游、都市农业等产业,以推动产业集聚化、链条化为方向,开展精准招商,提升我县区域经济发展后劲。会后,罗源县招商办将根据何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大与中科建、沪邦、海上嘉年华等企业的洽谈对接力度,促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的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