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提振精气神 再创新佳绩——鼓楼区参加全市“招商2017”第二阶段项目评审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0-20 16:11:43  

  10月9日晚,鼓楼区政府副区长黄瑞忠率鼓楼区投促局、商务局、软件园、洪山镇相关负责人就“招商2017”第二阶段招商项目参加市里评审。本阶段鼓楼区共上报招商项目149项,总投资额318.8亿元。其中,已注册143项,总投资额292.77亿元;已备案6项,总投资额26.03亿元。从项目性质看,国企13项,总投资额153亿元;外企7项,总投资额46.6亿元;民企129项,总投资额119.2亿元。

  此次上报项目得到市评审组充分认可,体现了鼓楼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招商人员紧紧围绕招商任务,以务实创新、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形成你追我赶、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下一阶段,鼓楼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争分夺秒的拼劲、坚持不懈地锐意、奋勇争先的闯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力争鼓楼区招商引资成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