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永泰县招商小分队赴厦门招商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10-20 09:22:18  

  10月13日永泰县赤锡乡党委书记魏志忠带领乡招商小分队赴厦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先后走访了艾伟森国际有限公司、省六建闽南公司、盛世腾逸集团有限公司等。通过实地察看和座谈交流,魏志忠书记真诚地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赤锡投资环境,与企业畅聊赤锡未来发展,增强了企业的投资信心。

永泰县招商小分队赴厦门招商

永泰县招商小分队赴厦门招商

永泰县招商小分队赴厦门招商

  在此次招商活动中,赤锡乡与盛世腾逸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意向协议,内容包括投资建设永泰回溪书院暨郑侨文化园和建筑企业回归新注册成立福州汇顺劳务有限公司;并与省六建闽南公司达成精准扶贫协议,为本乡20户贫困户提供小额信贷投资渠道。魏志忠书记对各企业心系赤锡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能与企业携手合作,共同引进更多好项目落户赤锡,助力赤锡经济发展。